返回列表 发帖
微距,我是不行的

DSC_0036.jpg (196.29 KB)

DSC_0036.jpg

TOP

诗词里石榴花用的也是很多的,那样的大雨后还是傲然艳丽,该入诗的

DSC_0038.jpg (194.42 KB)

DSC_0038.jpg

1

评分人数

TOP

以积水潭收工今天的照片

DSC_0043.jpg (199.78 KB)

DSC_0043.jpg

TOP

居然被你说中了
刚刚BT了Naruto和Bleach
呵呵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22 23:06



哇,我也看这个两个,不过我现在都是mp4版的bleach,用psp,naruto看720p的,也看的少了,呵呵

TOP

大公司嘛,总是有森严的规章制度了
还是俺们小公司好啊,网络从来没限制,连个网管都么有

TOP

该考虑三清啦,最近喜气洋洋啊

TOP

等俺有空了……

TOP

我的PP已经贴完了,大家都歇菜了吗??
荷花也太少了啊,对不起那天的大太阳的。
Rojay 发表于 2009-6-23 15:27


晚上回去贴,公司里么有

TOP

俺有一个想法,三清
周日,上午看电影,下午桌游,晚上腐败,
地点:中山公园,
龙之梦上有个电影院的吧,可以看变形金刚2啊,上午看可以半价吧
那儿刚开了一个桌游店,试营业呢,应该可以免费的,或者打折吧
龙之梦吃饭地方还是蛮多的了

大家以为如何?

TOP

当然了,此计划的实施需要中山公园版块的tx多做事情,例如,买票,定位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