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455# 心如夸父 第一张据说是美人蕉,不是用来观赏而是用来喂猪的 第二张是南瓜 http://photo.tuhigh.com/pics/923/0603/179336-14716977 ... yyHike 发表于 2009-6-9 16:05
TOP
TB钻石买家飘过~~~ 诶,其实看到TB,我还有个反应是T-BAG~~~不CJ啊不CJ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6-11 20:06
呵呵,是宋词之旅~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10 23:15
???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10 21:26
牛人辈出~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10 22:08
原来这种紫红色的就叫蓝莲花,我还以为是真正的蓝色,孤陋寡闻了。 蓝莲花名气大,MS以蓝莲花命名的酒吧就很受驴友的欢迎. lenell 发表于 2009-6-12 15:01
1、应该不能吃的吧,里面是种子,而且数量以千为单位的。 2、日本人有个传统,生了女儿,就在家门口种一颗泡桐,等到女儿出嫁的时候,用泡桐打造全部的嫁妆(家具)。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6-12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