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海外说的是魔爪那款吗??我也觉的漂亮想入一个,可听说那包用料薄的吓人,走轻量话的。纠结。。。。。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4-9 16:22
talon背负不行 我估计8kg极限了 talon最佳容量22 就像小鹰就得买38一样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9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