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是的 本来我打算是买了周末2天出游用的 结果发现如果不背帐篷什么的,一周都可以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7 18:54
那个28L的osprey我确实很喜欢,但是就是自己没有轻量化的装备呵呵。。。所以还是要慢慢来,我到先把精灵的三搂来个大涂鸦。。。哈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2-9 14:47
偶喜欢漂亮的小包。 风动 发表于 2009-2-12 16:47
你俩有米骗人哈? 米骗人嘛... 偶就跑一趟了哈! 风动 发表于 2009-2-13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