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一直都可以的啊,分别ie6/7内核的maxthon

TOP

想起了一个bug,前天发现的,当时忘记说了





高级回复,选择添加附件,选择一种照片,然后选择插入,会看到图片的缩略图,到此都是ok的

重新操作,添加附件,图片,选择插入,咦,怎么缩略图片是上张图片啊,是不是我选错了呢,明明文件名是正确的噢

TOP

主要我放照片一直都是选择插入的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