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灌水者甚众,吾很欣慰

TOP

又见结构主义抽象派…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19 22:16 发表
孤鸦独守。。。



有一个不认真学习的,叫做 乌东,是这么写的么?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-1-19 22:30 发表


D90的ISO要比D80强不少啊
D90起板就是200,D80起板是100,所以D90的ISO400非常好用
机器里有一张ISO1800的让我惊叹不已啊,要我看大概是D80的ISO800的水平


我觉得D80 iso400就有噪点就开始崭露头角了,所以我一般最多用320的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-1-19 22:34 发表
pp



800与200的iso画面差别明显啊,噪点重的厉害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-1-19 22:32 发表
这张照片,可是ISO1800啊
这个程度着实让我吃一惊啊


比d80胜出很多啊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-1-19 23:06 发表
海外让我放点美女上来,
我说yy从来不缺美女,
伊讲:不知足者常乐。。。
所以我就来了


嘿嘿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-1-19 23:13 发表
哎。。。感觉搅乱了学术气氛。。。。羞愧阿。。。还是不放了。。。
大家继续赏花
我不听海外教唆。。。


赏花赏月赏秋香,等你的pp呢

TOP

我觉得可能就是乌鸦的一个别名吧,O(∩_∩)O哈哈~
除了专业选手,都知道是乌鸦的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9-1-20 12:03 发表
一下子看48页好累啊。。

照片不多,水很多
集体照不错。

鉴定完毕。。



等你放照片的嘛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