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19 22:16 发表 孤鸦独守。。。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-1-19 22:30 发表 D90的ISO要比D80强不少啊 D90起板就是200,D80起板是100,所以D90的ISO400非常好用 机器里有一张ISO1800的让我惊叹不已啊,要我看大概是D80的ISO800的水平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-1-19 22:34 发表 pp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-1-19 22:32 发表 这张照片,可是ISO1800啊 这个程度着实让我吃一惊啊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-1-19 23:06 发表 海外让我放点美女上来, 我说yy从来不缺美女, 伊讲:不知足者常乐。。。 所以我就来了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-1-19 23:13 发表 哎。。。感觉搅乱了学术气氛。。。。羞愧阿。。。还是不放了。。。 大家继续赏花 我不听海外教唆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9-1-20 12:03 发表 一下子看48页好累啊。。 照片不多,水很多 集体照不错。 鉴定完毕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