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继续等pp,
lsd还想去哪儿?

TOP

鼓浪屿还是很合适慢慢的行走,不要带着太高的要求去看待,毕竟每个地方都有其很失败的地方
很怀念3年前的那个秋天,晚上在鼓浪屿的沙滩上跟一群朋友借着月光聊天、闲走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3 13:37 发表


镜头进灰了吗?



镜头进灰怎么处理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