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1 12:41 发表 就这破衣服要80块 偶们想法了,当吾么来过,漂过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 15:10 发表 满好我也去跑的,组长把一兆韦德给我吧,就在公司对面,哈哈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1 13:39 发表 恭喜海外获得第40598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 16:27 发表 真哒,谢谢组长 有有效期吗,没有就下次见面给我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1 16:18 发表 偶就记得偶们大学规定要考2400m滴。。。跑不及格不能毕业 跑下来就是吐个没完。。。当场晕倒 10km,很强大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1 17:03 发表 偶几乎是半走完的,谢谢。。草场6圈。。貌似偶滴成绩是15分半 而且男女生待遇是明显不太一样的,哈哈哈 男生跑时还差最后1分钟前,老师:“快点,就10秒了,还是不是男人啊。。跑那么慢” 女生,已超及格线 ...
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-9-1 21:04 发表 海外,你们平时在世纪公元跑,一般跑几个外圈?几个5KM?
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-9-1 22:34 发表 你强的。。 世纪公园太远了,每周3有一帮人在交大操场(塑胶跑道)跑,我大概就5KM左右。 什么时候组织到世纪公园去,一定叫上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