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3 15:01 发表 哦~那我和我的挂20号一大早到吧。。。 20晚上的房间照旧要定嗒~~寝室寝室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3 15:46 发表 那你们20号晚上的房间怎么算?不能定吗?还是要20号当天定啊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3 22:18 发表 旅游旺季 都好牛的呀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9-3 23:50 发表 TO:海外 你们星期六早上几天开始出发开始N 我看下,我如果周六上早上海出发来不来的急和你们碰头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9-4 13:05 发表 希望我周六过去还有空的房间 否则我就要住别地去了
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-9-4 16:33 发表 不错哦,天堂之旅。不过那周正好要去厦门,所以滑过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9-4 16:56 发表 水王,这个话我好像已经看到无数回了~~~
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-9-4 17:28 发表 观望中~~~都是传说中的高手,满想去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