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想几点就几点,哈哈,想睡到自然就睡,想早起的鸟儿有照片拍就早起,哈哈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3 15:01 发表
哦~那我和我的挂20号一大早到吧。。。
20晚上的房间照旧要定嗒~~寝室寝室



我们是周五晚上出发的啊,,,
周六房间不能提前预定的

TOP

订房间必须是周五周六两晚,不提供一晚的预定,而且江南驿也不让单独预定周六房间的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3 15:46 发表
那你们20号晚上的房间怎么算?不能定吗?还是要20号当天定啊



19、20两晚一起订啊,不能单独订20的,所以出发为19号晚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3 22:18 发表


旅游旺季
都好牛的呀



江南驿一直不让单独订周六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9-3 23:50 发表
TO:海外
你们星期六早上几天开始出发开始N
我看下,我如果周六上早上海出发来不来的急和你们碰头



肯定来不及的了,我们大概8点就会从浙大玉泉校区出发了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9-4 13:05 发表

希望我周六过去还有空的房间
否则我就要住别地去了


如果你要住,我们可以帮你问下让他们留个房间
你是一个人还是多个人?

TOP

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-9-4 16:33 发表
不错哦,天堂之旅。不过那周正好要去厦门,所以滑过



阿贵马拉松报名了没?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9-4 16:56 发表
水王,这个话我好像已经看到无数回了~~~



yy第一八卦男,我已54他了

TOP

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-9-4 17:28 发表
观望中~~~都是传说中的高手,满想去的



都是传说中的水队元老,想去就去,要去的轻松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