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对焦基本靠手,测光基本靠瞅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9 09:48 发表
小板凳都坐好了


那我也凳子了……

TOP

标头很强大的,看蓝山在浙东的那个标头的人像,都蛮赞的

TOP

上个人像头看来还是有必要的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9 13:36 发表


85/1.4


原本计划85/1.8的……发现童鞋们用这个的没有……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7-29 17:56 发表


发吧,发吧,有我在这垫底呢,交流使人进步


汗,交流为主,学习为主

TOP

hoho,那你就先耐心等待一下,快了快了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9 22:11 发表


同鞋们没有85/1.8,那就跟我一起用85/1.4


oy

TOP

都准备关机睡觉了,想起今晚没发片呢,赶快补上……

TOP

DSC_0038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