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23:20 发表
时间紧张的现在连逛街的时间都没有。。。5/4趁大家都在上班,我们休息的时候,决定出去血拼了。。先进购一批鞋子再淘汰一批鞋子。。



果然能败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23:20 发表
突然发现,下周,我就作4休4了哇。。。还比较爽。。



你一周8天?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4-24 23:26 发表




我就是属于毅力不够的,帖子和毅行一样半途撤退的
希望能混上六一的N清



要参加的噢

TOP

早啊,txm

TOP

光影魔术手0.26发布,从此免费,不过估计有广告吧,我还没安装
http://www.neoimaging.cn/index0002.htm

TOP

看话剧表演呢……

TOP

话剧也好,电影也好,都是表演而已,话剧只是更加让你触摸到真实,而且电影则用更多技术手段,相对而言,电影更多注重娱乐性,而话剧则更多现实意义,虽然也有音乐剧等。
相比较而言,我也更喜欢电影,哈哈,价格便宜量也足,选择的余地大,类型多

TOP

嗯,马上也去吃饭了,哈哈

TOP

吃完饭,逛逛软件园,看看美女,帮助消化,缓解视疲劳

TOP

xiaofei同学ms现在看不到的哦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