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23:20 发表 时间紧张的现在连逛街的时间都没有。。。5/4趁大家都在上班,我们休息的时候,决定出去血拼了。。先进购一批鞋子再淘汰一批鞋子。。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23:20 发表 突然发现,下周,我就作4休4了哇。。。还比较爽。。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4-24 23:26 发表 我就是属于毅力不够的,帖子和毅行一样半途撤退的 希望能混上六一的N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