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4 20:58 发表 败了个 MSR Hydromedary 3L水合单峰驼水袋 3L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4 21:23 发表 美女老外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21:37 发表 一个IT部门在CHINA和APHQ加起来要将近30几个人,40不到,这种INVITATION和每天打电话进来的小公司推销产品的不计其数,根本没人在意。 全都ignore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4 21:49 发表 本来打算在他那买2pcs BD TRIAL COMPACT +MSR 3L 水袋的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4 21:58 发表 哇。。靠。。。海外你太不够兄弟了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4 21:47 发表 此人是IBM的技术博士。。。叫叶正天。。。名字很响亮。。。好像是美籍华人的。。不光技术强。。。介绍说他还喜欢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国古典音乐。。。兼任浙江大学等好几所国内外知名高校的文化教授。。积极传播中国文化 ..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22:08 发表 是呀,我觉得在知名外企就是一个涂金的过程,没有超强能力的人是不可能爬上去的。。超强能力包括小心眼和不择手段。。。 你光是每天做做做。。最后没有人会CARE你做了超过你本来JD的许多,或者你做了有多出色 ...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4-24 22:56 发表 海外还在跟机器的磨合期。。毅行时DC出的花的微距更有杀伤力。。 反正我是很长一个阶段觉得K10没原来的F11顺手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