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4 15:35 发表 晕。。。 最贵的那个才1k多 太划算了, 虽然都是sample组的机器,但也够用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4 15:49 发表 那还不如送人呢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4 16:02 发表 也对的。。。翻脸不认人的人太多了 你咋跟HR吵架了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4 16:19 发表 哈哈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17:14 发表 你们DEAL了。海外再上TAOBAO卖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