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10:31 发表 要去要去。。我现在已经觉得江浙带旅游,我也不想太累,搞得太虐的那种了。。 双休日这么折腾法比上班还累,看到的小山头也基本差不多 今年开始我崇尚农家乐法,就是双休日找个破破的小山村,住在农家 ...
TOP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4-24 10:39 发表 我刚发的图片咋米了。。。4号女嘉宾~就是这个美女~~ 71951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4-24 10:45 发表 TXM,我终于爬上来了!!新公司的网络聊天网站,软件,email,全部都屏蔽掉了,幸好还没有封掉YY论坛。 以后只能开始玩灌水了,一起水八!! 这个女孩子我认识,我带队南尖岩的那次活动来参加的。 猴子和她 ...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4-24 11:17 发表 QQWW只是比喻词么,形容我们关系铁么,不要误会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4 11:17 发表 理论上讲既然能上YY了, MSN 应该不是问题的?
DSC_0097.jpg (103.24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4-24 12:45
DSC_0098.jpg (102.47 KB)
2008-4-24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