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4-24 08:45 发表 我也想吃了。。555555555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10:10 发表 TAOBAO...我总计都消费了上W了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10:24 发表 你该睡觉。。。不是觉得肚子饿。。。 天哪 。。。每天晚上你的肺和肾,五脏器官都没有得到良好的新陈代谢。。。你这样是不行的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10:25 发表 为什么你的图,我看到的都是大馒头??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4 10:28 发表 大盘 3590.530 +9.52% 897.96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