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http://auction1.taobao.com/aucti ... 78d1e07e9bb73.jhtml
这家也有,我在他家定了2L的

TOP

有啥不敢的啊?东西不好就退货呗

TOP

我在一家刚开业的店都买过东西,哈哈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3 22:41 发表
我在想
如果都跟我一样的话
那么淘宝就没有皇灌的卖家了



皇冠基本山炒出来的,不是买出来的,可以炒信用的

TOP

淘宝大出血

TOP

水袋,炉头套锅挡板,快干衣裤等,,,为了这次炉西真是准备了不少啊

TOP

加上前面准备的帐篷和防潮垫,1k多下去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3 23:11 发表
我还缺 登山杖 水袋
0.5k 预算
破产了。这下


米人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3 23:11 发表


我可以蹭饭了


带米带菜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3 23:57 发表


刚刚有MM找你的手机号码



飞蝶tx吧,哈哈,,,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