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3 17:15 发表 我也想买一个,有人买帮我带一个吧 感觉这么喝起来方便呀,虽然丑了点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23 18:25 发表 同学们,,,最近太忙了,,,么空水 今天信号不错,,,想把我这里很多四清的靓照贴上来,,不过自己压的又小又慢 听说有P压缩照片的软件,,,哪位好心的同学提供下链接,,,,顺搭边教下我这个电脑白痴怎么用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