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TOP

TOP

TOP

TOP

忙是不可怕的,可怕的是忙的没有效果,例如我现在,找不到解决问题的头绪……

TOP

明天呢?

TOP

可以炒坑了……

TOP

准备买个2L的水袋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3 16:23 发表


2L有点尴尬, 3L 的网上现在都缺货。。。
决定带个水壶喝溪水了



错啦,每天晚上可以补水的,2L的足够了,很多人都是带1.5L的水袋咯,,,

TOP

http://forum.xitek.com/printthre ... 69&pagenumber=1
无忌上一个讨论帐篷的帖子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