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要是有个2.8的广角镜头就nice了

TOP

你吃的倒是很快啊

TOP

再次比较下

DSC_0764.jpg (85.7 KB)

DSC_0764.jpg

DSC_0765.jpg (97.36 KB)

DSC_0765.jpg

TOP

大家吃饭也接龙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3 13:04 发表


吃完了,还兜了下圈子。。发觉外面风好大。



吃不了兜着走,去喝西北风

TOP

转点照片,呵呵

TOP

TOP

TOP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