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6-12 17:11 发表 弱弱问句.....ub 干吗用的......
TOP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6-12 17:20 发表 可以写情书~~~还不用怕别人看到~~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2 17:28 发表 跟上队伍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2 17:28 发表 我什么都没干,怎么负责啊,还有回音猪怀孕,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2 17:41 发表 我昨天饿的半死,结果发现单位冰箱里还有巧克力,亏了亏了!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2 17:43 发表 下班了,回家,晚间再来放PP,你们继续水啊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6-12 17:44 发表 去不了了,好像我跟清会无缘啊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6-12 17:51 发表 昏过去,还是直接扣我ub吧,一步就到位了。。。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2 17:55 发表 我今天单位食谱丰富,皇后土司,法国鹅肝,俄罗斯巧克力,中国果茶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2 18:04 发表 这么多页,看得电脑要没电了,准备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