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手头都是大图,要弄小,太麻烦,哈哈,明天也不迟的了

TOP

哈哈,,judy,你请我吃dq吧,我帮你培训数学,,,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2 23:15 发表
呵呵。。。想当年初中华罗赓数学竞赛偶是川沙县(浦东新区的前身)第三名哦!!



厉害,我参加过几次数学竞赛,每次都惨败而归
高考143,考研93,都有同学是满分…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2 23:44 发表
俺只能玩玩竞赛。。。正式考试没你那么牛。。。最多也就会考时候拿过100分了。。。。



竞赛性选手啊,,,怪不得问输赢噢`~

TOP

txm早啊,,,先重启一下电脑,,哈哈

TOP

看看xiaofei昨天夜里的工作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3 04:02 发表
完全是被迫的,免费的



跟我一样啊,呵呵

TOP

xiaofei周末得好好补课咯

TOP

发点图吧

DSC_0079.jpg (255.52 KB)

DSC_0079.jpg

TOP

去的那个院落的外墙

DSC_0084.jpg (198.71 KB)

DSC_0084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