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2 23:15 发表 呵呵。。。想当年初中华罗赓数学竞赛偶是川沙县(浦东新区的前身)第三名哦!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2 23:44 发表 俺只能玩玩竞赛。。。正式考试没你那么牛。。。最多也就会考时候拿过100分了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3 04:02 发表 完全是被迫的,免费的
DSC_0079.jpg (255.52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4-23 09:10
DSC_0084.jpg (198.71 KB)
下载次数:4
2008-4-23 0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