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然后我们一起出去拍日出日落,哇,帅呆了……
各个门派的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2 17:14 发表

叫无米把你这里的照片全删了
全部打断断OH YEAH



那我就继续贴一边,,,我有耐心的,,,哈哈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2 17:18 发表


额,又是40D。。。。



d80又降价了,,,晕的,,,可以直接行货了,,,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2 17:21 发表
OH。。。YEAR!!

这周六有懒觉睡。。

5/10没课。。。OH。。。。YEAR!!


YEAR???
周六公司春游

TOP

你激动成这样……
要是多放假一天你不是激动的忘记了自己的yy帐号啊

TOP

51都不在上海了,家乐福是不会去了,一天?一年?一辈子ms都可以不去,超市这么多的

TOP

下班咯,郁闷,工作没完成,,,不过也还是走人算了,反正明天继续了……

TOP

回来了,,,
小s要上FF了啊?支持个,,,

TOP

图在公司了,没的上了……

TOP

明天到公司继续,现在忙其他的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