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2 13:18 发表 你属老虎的???
TOP
DSC_0771.jpg (116.83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4-22 13:29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4-22 13:43 发表 俺要买鞋子 塑溪鞋 睡袋 请XDJM支招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2 14:06 发表 太奢侈了 本地还EMS. 。。。。又慢又贵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4-22 14:27 发表 女人 发你消息咋没回呀 庐西峡你报上名拉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2 14:13 发表 我也想去三夫 买个水袋,但是比淘宝贵了60块,不过如果淘宝弄个假的 到时候把包弄湿了就尴尬了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4-22 14:45 发表 哈哈 好像很好玩阿 我新同事也想报名参加相约星期六 他让我问问 男嘉宾报名费多少? 女的是不是免费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2 14:47 发表 我打算去做假的了、、、、 利润太高了 一点塑料卖200多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4-22 14:48 发表 赫赫 没办法 最近比较可怜 MSN被封了 连webmsn也被叉叉了 每天上下班还要骑自行车 时间少少了阿:) 连庐西峡报名也给疏忽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