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2 13:18 发表


你属老虎的???



不是,,,没想到过跟属相有关……

TOP

再来一张

DSC_0771.jpg (116.83 KB)

DSC_0771.jpg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4-22 13:43 发表
俺要买鞋子 塑溪鞋 睡袋
请XDJM支招



鞋子去sanfo吧,虽然贵了点,但是品质还可以的,可以好好试脚,一定要多走几步噢

TOP

其他taobao就够了,呵呵,反正你也要求不高的了,呵呵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2 14:06 发表


太奢侈了
本地还EMS. 。。。。又慢又贵



对头,当天快递,多方便简单快捷啊

TOP
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4-22 14:27 发表



女人
发你消息咋没回呀
庐西峡你报上名拉?



小emma好久不见了啊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2 14:13 发表


我也想去三夫 买个水袋,但是比淘宝贵了60块,不过如果淘宝弄个假的 到时候把包弄湿了就尴尬了



估计没的作假吧,水袋这种东西消费者很少的,谁会去作假啊?只有质量好坏而已

TOP
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4-22 14:45 发表



哈哈
好像很好玩阿
我新同事也想报名参加相约星期六
他让我问问
男嘉宾报名费多少?
女的是不是免费?



哈哈,,你可以去噢,,,我们是后援团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2 14:47 发表


我打算去做假的了、、、、
利润太高了
一点塑料卖200多



作假的成本呢?你不会就用一块塑料布吧,别人也不会那么买的啊,taobao也是用了一段时间才给钱的咯

TOP
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4-22 14:48 发表



赫赫
没办法
最近比较可怜
MSN被封了
连webmsn也被叉叉了
每天上下班还要骑自行车
时间少少了阿:)
连庐西峡报名也给疏忽了!!!



这么忙的啊,,,其实有很多种方式可以上msn的嘛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