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谢谢,收下了,多了一张素材

TOP

http://www.xitek.com/html/info/newbook/200902/12-12067.html
保留真实,细致磨皮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27 22:42



太繁复了,我连蒙版都用不好的,在学习用蒙版抠图

TOP

这条不是路……

TOP

自古华山一条路,

TOP

在你的卡片机里嘛……

TOP

转张照片,xitek

无标题.jpg (142.71 KB)

无标题.jpg

TOP

hoho,sorry,重新上照片了

没吃到奥灶面…… 准备去昆山吃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