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6-12 16:03 发表 你的头像是那部动画里的 记不起来了
TOP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6-12 16:03 发表 活动已经结束,海外不能代表组织,刚才那句是他的内心独白 有要求直接说把。海外肯定让你满意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2 16:05 发表 更正! 招吿天下: 风动喜欢空空,私语,琦琦....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6-12 16:27 发表 是不是希瑞!!! 我是希瑞那个 还有长角的白马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12 16:25 发表 大家快帮忙,回音猪要谁的MOMO.. 投票吧..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6-12 16:39 发表 真的么 那太好啦 希瑞是不是由安吉莉娜朱莉来演比较好啊 吼吼 圣斗士星矢也还不过瘾哩......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6-12 16:46 发表 那个叫蓓蓓的是不是精灵的主子?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2 16:53 发表 一天没来,172页了,哦耶,兄弟们让我很欣慰啊!!先水,再回头慢慢看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6-12 16:58 发表 水水 们 ......好~~~~~~~~~~~
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-6-12 17:04 发表 太有才了,人间极品!你怎么知道我罗圈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