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1 17:38 发表 DISAPPROVED!!!!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1 17:38 发表 Deal done SSS,要么我们说好,你选我来我选你。。。 省得都没人选,出丑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1 17:50 发表 我只做后援团。。。 因为选择的范围更大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1 17:47 发表 突然想起来,今天是我爸妈结婚整26年纪念日。。。 去年他们在当初度蜜月的地方--杭州过的 今天天气不好,决定在家过 祝福一下!!我敬爱的爸妈~!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1 18:57 发表 不支持。你该下班回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