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1 14:19 发表 今天终于把帐篷和防潮垫搞定了 还差水袋和登山杖
TOP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4-21 14:40 发表 ,你搞得,直接给个数字嘛 貌视不贵嘛,鞋子没算上嘛,估计5000大洋左右。 发现有人骗我,说5000大洋搞不定 某人真是有钱啊!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4-21 15:02 发表 所以我不是在咨询一下你们的预算嘛。 估计你们在淘宝买的。那个人在三夫什么上面买的。说质量好 你们在淘宝上买的我觉得比较实惠,用下来,怎么样啊?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4-21 15:14 发表 上次受过打击了,还是很有阴影的。 自虐?还是慎重考虑一下要不要参加。 估计我是有命去,没命回来的那种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4-21 15:28 发表 家樂福的網站是:http://www.carrefour.com.cn/ 兩個是有區別的....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1 15:40 发表 海外,你快点去发照片啦 还有,把我的PP发我 zhujiejing2008@hotmail.com 还有HR平方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4-21 15:41 发表 干嘛啦,这么凶。 浙江一带我也不行,俺适合圈养。 向往一下总可以吧 我只是害怕淘宝的东西不太好。以前买过,实物和照片差好远哦。担心一下总可以吧,大哥!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1 16:18 发表 其实我发现用这一招套MSN 挺好的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4-21 15:59 发表 开开玩笑呀。我也是买衣服,觉得好差啊,还有一些小东西。所以总不放心。 在挣扎中,所以还没想好,打听一下行情,和品质,希望性价比高一点。 反正以后有腐败的,不用帐篷的,有时间我一定参加的。 主要是去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