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4-18 20:02 发表
感觉上有点像。不太会玩QQ,不高兴截了
片名:正在恋爱中


8像的说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9 20:55 发表


没跟贴的人都这么说。。。

但其实,我们含金量是相当高的

金融,数码,政治,户外,工作,体育,文艺,诗歌,学习,数学,面试。。。。。这些话题都讨论过了。。。



思维定势,以为贴多就一定全水,起码也可以看看水倒是啥样子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0 23:37 发表
背景虚化了的


没啥实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0 23:51 发表
很喜欢太子湾的风景


ms105拍风景很不锐的啊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1 01:30 发表
婚纱


人物就好些的了

TOP

看完咯,呵呵,,,xiaofei的50头ms没用过啊,,,

TOP

judy感冒好了么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1 13:25 发表


多喝水多休息


还要吃药捂点汗出来,哈哈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1 13:25 发表


50的现在借出去了
不过感觉35和105已经足够了的
出去换头实在是太痛苦


哈哈,,,还是一镜走天下的好啊,哈哈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1 13:49 发表

偶也是。。。MS色驴新人必经之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光线不好设置高iso了,光线好了却忘记改回去,真是郁闷的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