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日落印象

DSC_0620.jpg (56.69 KB)

DSC_0620.jpg

TOP

继续日落印象

DSC_0624.jpg (59.26 KB)

DSC_0624.jpg

TOP

日出没赶上时间,而且由于雾气云层都很重,所以没能看到那传说中的日出

DSC_0651.jpg (56.93 KB)

DSC_0651.jpg

TOP

层峦迭起

DSC_0240.jpg (60.16 KB)

DSC_0240.jpg

TOP

日出,云海,难得一见啊,,,哈哈,,,很快就雾气升腾,一切都消失了

DSC_0720.jpg (60.15 KB)

DSC_0720.jpg

TOP

上面那张照片本该拍的很好的,不过由于设置错误,iso为800,导致画面的噪点比较严重,
郁闷啊,,,丧失了一张出好图的机会啊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0 21:54 发表


为什么没睡好???
混睡袋了不习惯?


不是,睡在破庙里,外面风特大,有个窗户有铁皮挡着,结果一夜声音,结果我就没睡好

TOP

顺便说下,本次照片均不会做任何处理,直接发布,哈哈,当然了由于减小尺寸后压缩会有一定图像细节损失,无奈的

TOP

不过今天的发布就结束了,要早点休息去了,太困了,,,

TOP

晚安,txm,估计hr在那个帖子一顿发pp呢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