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现在说说东白感受吧

TOP

总体来说比较腐败的吧

TOP

周六上午下雨了,所以路线略有点虐,但下午后雨停日出,很是晴朗,所以就腐败起来了

TOP

大家带的吃喝都很多,虽然没有火锅之类的,倒是不缺少吃饭喝酒,哈哈

TOP

今天下山更是轻松自如,哈哈

TOP

不过我两天都没睡好

TOP

呵呵,,,所以今天要早点睡去了

TOP

当然了,不发pp是不过关的

TOP

所以肯定要用pp向大家做一个简单汇报

TOP

下山回眸

DSC_0757.jpg (120.42 KB)

DSC_0757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