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8 17:13 发表


哦。。。。你今晚要去东白的。。。

那你还昨晚说我加班陪的。。。欺骗嘛。。。



陪你也不用加班陪啊,我坐在漆黑的车内默默的望着上海的方向,也是陪你的吧,你也陪我吧,我大概夜里2点睡觉…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8 17:29 发表
你要吃啥。。。我帮你带。。。。



哈哈,好也,你啥时候出发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8 17:44 发表
等会儿就走,6点一刻


算了吧,我自己去搞定吧,呵呵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8 18:13 发表
MS海外去吃饭了。。。那么我就不帮你带饭了


我还在发布版本中,,,还有两个版本等待发布……

TOP

今天发布了9个版本,本来要发布12个的,时间不够,中间还出了点差错,下周吧,走人不加班了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8 17:50 发表
海外,真帮你带了哦!排条饭好伐。。。我吃的也是这个!



还在???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4-18 17:54 发表


背包的背负MS没调啊



他那个是旅游包不是户外包

TOP

txm好啊,回来啦,不过现吃饭去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0 18:22 发表
今天要把装备 搞定了


具体?

TOP

hoho, 在那边帖子里发了几张照片,先充数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