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8 15:05 发表 你迪卡侬买的装备都该扔了。。。。迪卡侬是法国人开的。。!! 要革命先从自己出发。。。
TOP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4-18 15:10 发表 看出来了,此贴内幕太多! 鉴定完毕!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8 15:31 发表 吃话梅吗??? 我嘴巴太苦了。靠这个调调味道。。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8 15:41 发表 我有一个好朋友,可以说她的化妆品都是法系的。她也热衷于欧美品牌。所以最近我没有跟她说过任何此方面的事,转帖也很少 今天她发了个法系品牌的名单过来,叫我开始抵制。 我半开玩笑的回答,你的那些化妆品怎么处 ...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4-18 16:02 发表 不过,万一又知道很多内幕又不能说,也很痛苦地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8 16:10 发表 啊呀。。忘说了。。 今天是我注册YY一年。。 MS去年这时候刚从凤凰回来。。。 自己祝贺下吧。。。 很高兴一年里能认识在YY上的朋友们,并去了些地方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8 16:14 发表 我?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8 16:58 发表 吃饭去了。。。吃完饭回来拿包就出发了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