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8 15:05 发表
你迪卡侬买的装备都该扔了。。。。迪卡侬是法国人开的。。!!
要革命先从自己出发。。。



倒,这样说法不好的,一棍子打死,不能因为现在的错误否决以前的正确,这个是价值观问题了,哈哈,上升到一定高度咯
革命从现在做起才是要紧的,翻陈年旧账可不好的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4-18 15:10 发表
看出来了,此贴内幕太多!
鉴定完毕!


所以要经常关注的,就会发现越来越多有趣的东西噢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8 15:31 发表


吃话梅吗???
我嘴巴太苦了。靠这个调调味道。。



经常备话梅,不过是零食……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8 15:41 发表
我有一个好朋友,可以说她的化妆品都是法系的。她也热衷于欧美品牌。所以最近我没有跟她说过任何此方面的事,转帖也很少
今天她发了个法系品牌的名单过来,叫我开始抵制。
我半开玩笑的回答,你的那些化妆品怎么处 ...



敬子说的很精彩很高昂,我很支持很佩服

TOP

你们也别争论了,这种事情属于个人观念,强求别人改变总是是困难的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4-18 16:02 发表


不过,万一又知道很多内幕又不能说,也很痛苦地



敲诈勒索啊,,,
dq……

噢噢噢,某人欠偶的dq呢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8 16:10 发表
啊呀。。忘说了。。


今天是我注册YY一年。。

MS去年这时候刚从凤凰回来。。。

自己祝贺下吧。。。

很高兴一年里能认识在YY上的朋友们,并去了些地方。。



恭喜,请客噢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8 16:14 发表


我??


这个嘛,靠自觉的咯,哈哈,,,

TOP

很长,以后看…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8 16:58 发表
吃饭去了。。。吃完饭回来拿包就出发了。。。。





我晚饭估计都没的吃就要出发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