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只有快干衣裤

TOP

d80水队开会呢,你迟到了,罚你水10楼

TOP

今天被老板要求周六加班
我说不可以的,有旅行的
然后要求我周五晚上加班
我说不可以的,我要赶车的

最后就只能明天晚上加班了的
下周估计都要加班了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5 23:47



切,我都忘记有几天没加班的了……

TOP

不带了,要登山杖的时候把小安用上,一举两得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17 10:40



强的……

TOP

sigh,忘记带头巾了……

TOP

我也打算极力忽悠老板给公司入个LX3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17 15:08



起码也要D3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