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默默 于 2009-1-20 23:51 发表 恩 恩 最近都是过了12点才去睡的。。。 顺便问问5k的预算,是不是只能买个套头~~
TOP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22 20:12 发表 那么你nikon,她canon, 完美组合,嘿嘿
呜呜,一个都么有,说明我真的老了,呜呜 现在我都跟人说,我想收到压岁钱,哪怕十块钱一个红包也行,能收到,还说明我还少,呜呜 可是一个都么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4 21:09
今天七点半到公司,为了赶一个报表,作到最后结束时,接了个死人电话,结果误操作直接关闭,我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6 1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