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8 01:21 发表 这个我喜欢 还有别的嘛? Naruto? Bleach?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8 07:50 发表 今天上班也有个好心情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8 08:37 发表 零晨二点在线,早上七点水帖 .............. 这个绝对不是人能作到的事 :L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8 09:28 发表 今天上班,看到我的人都以为我失恋了。。 一会会泪水就浸满我的眼眶。。。眼睛还肿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8 09:38 发表 我昨晚吃了药,9:30就睡了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8 09:45 发表 倒。。睡得跟猪似的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8 09:55 发表 大包小包的 可以理解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8 10:01 发表 上海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