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7 15:11 发表

谁呀谁呀,谁以权谋私呀,这种人真不好,这不是破坏社会治安吗
说是谁
你不说我们怎么知道呀,你要说了我们才知道,知道了才能帮助你吗

还有LX是什么意思呀


LS 楼上
LX 楼下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17 15:17 发表
wo shi 80 hou.............



90后红红火火了,还轮到你80后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16:52 发表
无题



HR2的眼神很有力……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7 16:52 发表

他们的人权是中国变成前苏联,中国的人民就算没吃的没穿的,一样人人有人权,哈哈
但我不想以后去中国的其它地方要办签证
NND这些签证瞎烦,一天到晚要这个资料 要那个,不是人干的
还说他们开放,开放为什 ...


搞的西方的人权有多好似的,50步与100步的问题

TOP

要是美国某个地方搞独立,有政变分子在中国搞游行,估计国内也一样很多人会去支持的,哈哈

TOP
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4-17 16:59 发表


韩语满好听的~嘿嘿~可惜我学到现在还是懒得背单词。。。。。


对你的乐感表示怀疑,,,韩语离好听似乎有点距离……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7 15:25 发表

什么都不带
准备吃人家的,住人家的
坚持始终坚决贯彻YY精神,将ZN走成FB



还有睡人家的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7 15:49 发表
眼泪鼻涕一把一把的。。。。


都挂在脸上然后去找老板,肯定就有假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15:55 发表
在跟法国MM聊 ZD



建议把她带到西藏去看看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4-17 16:17 发表
亲爱的

生活大致平静 内心总有波澜

是啥意思啊



哈哈,,,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