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7 15:11 发表 谁呀谁呀,谁以权谋私呀,这种人真不好,这不是破坏社会治安吗 说是谁 你不说我们怎么知道呀,你要说了我们才知道,知道了才能帮助你吗 还有LX是什么意思呀
TOP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17 15:17 发表 wo shi 80 hou..........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16:52 发表 无题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7 16:52 发表 他们的人权是中国变成前苏联,中国的人民就算没吃的没穿的,一样人人有人权,哈哈 但我不想以后去中国的其它地方要办签证 NND这些签证瞎烦,一天到晚要这个资料 要那个,不是人干的 还说他们开放,开放为什 ...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4-17 16:59 发表 韩语满好听的~嘿嘿~可惜我学到现在还是懒得背单词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7 15:25 发表 什么都不带 准备吃人家的,住人家的 坚持始终坚决贯彻YY精神,将ZN走成FB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7 15:49 发表 眼泪鼻涕一把一把的。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15:55 发表 在跟法国MM聊 ZD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4-17 16:17 发表 亲爱的 生活大致平静 内心总有波澜 是啥意思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