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7 15:22 发表 我理解你的话最初就是2.21去公盂 估计申申也是这样的吧 所以才说2.14去杭州的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8 23:22 发表 支持的 清明前还是需要去杭州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0 10:49 发表 没有看到政府有放假的指示 是你们公司私自的行为吧??
原帖由 默默 于 2009-1-20 16:21 发表 总有一个适合我~~
原帖由 默默 于 2009-1-20 23:05 发表 214:公盂 228:杭州 这两个我都挺喜欢~~ 如果能赶在这之前,把相机买了,那就完美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