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还有2008呢

TOP

impossible is nothing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10:46 发表


其实比较理想的是40D FB 游的时候用
P80 这种长焦ZN 的时候用。
看看先上哪个了



强度zn用卡片,轻度带40d一样的,哈哈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10:50 发表


ASOLO 在哪里买的?感觉有点贵


好多店都有的,包括sanfo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7 11:13 发表
头晕晕的。。。感冒严重了。。。



请假回家睡觉等天亮……

TOP
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4-17 11:26 发表



笑的相当猥琐。。。。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11:34 发表


我也搬个凳子听达人的讲解


你不是cp过一个帖子嘛,,,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7 11:34 发表




明晚还加班呢。。。周末加班。。。

老板对我真好。。



看你缺少锻炼,所以才感冒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4-17 11:34 发表


想吃冰激凌了



嗯,me2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11:38 发表
同学们想台词吧


海外(语重心长的说):HR2,吃饭拍pp的关键不是美感,是八卦感啊……
HR2(若有所悟的说):收到,收到,不过这儿八卦太多了啊,尤其那个小s,绯闻多多啊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