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10:46 发表 其实比较理想的是40D FB 游的时候用 P80 这种长焦ZN 的时候用。 看看先上哪个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10:50 发表 ASOLO 在哪里买的?感觉有点贵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7 11:13 发表 头晕晕的。。。感冒严重了。。。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4-17 11:26 发表 笑的相当猥琐。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11:34 发表 我也搬个凳子听达人的讲解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7 11:34 发表 明晚还加班呢。。。周末加班。。。 老板对我真好。。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4-17 11:34 发表 想吃冰激凌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7 11:38 发表 同学们想台词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