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4-17 09:26 发表 judy,我再次申明!你看上去一点都不老。是我不好,一直装嫩!我进行自我检讨,批斗! 准确的说看到第一眼,绝对的大美女! 海外:你这招没用,我不会告诉你的。 潜水喽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7 09:59 发表 昨夜HAPPY之后。。。感冒了的说。。。。 咳。。。 还有!~~海外。。我要请你吃冰激凌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