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6 14:59 发表 我已经被逼得不行了。。都让我加。。 但我还是不想加。。。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6 15:18 发表 包裹收到了!!!!来自XIAOFEI的。。。 谢谢!!!!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6 15:24 发表 MS你很紧张嘛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6 16:46 发表 我们还有120min下班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4-16 16:48 发表 不过我买了pocky先垫垫饥。 大家加油!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16 17:17 发表 先来个生的 玉米现在可是7元已经咯,两个月前还是3块钱..... 城市里的菜农 这个行当不错 饿啊,,,,,,闪了 报上 "许谨"全名就能找到吧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6 17:33 发表 以上二贴献给 HHRR 同学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4-16 17:58 发表 小s记得晚上帮俺问问Xiaofei51的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