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6 14:59 发表


我已经被逼得不行了。。都让我加。。

但我还是不想加。。。


加了呗,有啥的,msn一片红心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6 15:18 发表
包裹收到了!!!!来自XIAOFEI的。。。

谢谢!!!!



人都没来,还谢啥呢,该责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6 15:24 发表




MS你很紧张嘛。。。



他紧张xiaofei对你表达啥啊,,,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6 16:46 发表
我们还有120min下班



还有60min……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4-16 16:48 发表
不过我买了pocky先垫垫饥。
大家加油!



哈哈,我忍着……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16 17:17 发表
先来个生的

玉米现在可是7元已经咯,两个月前还是3块钱.....

城市里的菜农 这个行当不错

饿啊,,,,,,闪了

报上 "许谨"全名就能找到吧



辛苦了,好孩子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6 17:33 发表
以上二贴献给 HHRR 同学



装备论者…… 去sanfo看看包的价格吧,,,

TOP

10分钟倒计时……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4-16 17:58 发表
小s记得晚上帮俺问问Xiaofei51的事



51你们有啥故事?

TOP

你晚上不是过去的嘛,不过xiaofei不去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