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6 10:47 发表 水兄、海兄、飞兄。。。请问你们的睡袋、防潮垫、背包都买好了么。。什么规格的。。多少钱。。。哪里买的?TAOBAO上买能便宜些吗?我周五就去东白了。。。装备到现在都还没有。。。今天想下单了。。。。不知如何选择 ...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6 11:59 发表 在哪家买的啊? LUXE 蜘蛛2 怎么样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6 12:42 发表 寒冷的地方 充气的不行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6 13:11 发表 http://bbs.revefrance.com/viewthread.php?tid=453264&extra=&page=1 大家自己去看吧。。。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4-16 14:27 发表 我买过一款鸟巢型的泡沫垫子,我觉得挺好的.保暖性好,收起来体积个比一般的卷起来的小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6 14:40 发表 别把户外变成昂贵的风景! 玩户外的朋友都知道“装备不是万能的,没有装备是万万不能的”。与是在户外中,对装备的追求也变的越来越高,越来越深。那么我们户外的目的是什么?是为了风景买装备,还是为了装备去看风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