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6 10:47 发表
水兄、海兄、飞兄。。。请问你们的睡袋、防潮垫、背包都买好了么。。什么规格的。。多少钱。。。哪里买的?TAOBAO上买能便宜些吗?我周五就去东白了。。。装备到现在都还没有。。。今天想下单了。。。。不知如何选择 ...



我有个破点的帐篷,准备换新的,原本准备上牧高笛冷山2Air,现在一狠心上个LUXE蜘蛛2,哈哈
防潮垫用 海声160的,183用不着,偶个子矮
背包准备带多特75+10的,偶还有个路飞叶的40,呵呵

今天买,明天到,正好的了

TOP

郁闷,可怜的,防潮垫破了,要换,帐篷防水性能不好,要换,以前包太小,已经换了……
偶的米啊,,,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6 11:59 发表


在哪家买的啊?
LUXE 蜘蛛2 怎么样?


淘宝上找的,MS蜘蛛2的口碑不错的

TOP

帐篷 550
防潮垫 165 不过寒冷的地方还是不会用充气垫的,呵呵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6 12:42 发表
寒冷的地方 充气的不行?



充气垫de隔热性不是很好的,而且如果湿度高,会有水汽结在充气垫里,更加不好

TOP

哈哈,,,也不错的,,我喜欢去划船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6 13:11 发表
http://bbs.revefrance.com/viewthread.php?tid=453264&extra=&page=1

大家自己去看吧。。。


http://www.anti-cnn.com/

TOP

欢迎小孩子过来,,,哈哈,,,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4-16 14:27 发表
我买过一款鸟巢型的泡沫垫子,我觉得挺好的.保暖性好,收起来体积个比一般的卷起来的小.



蛋槽?
我看过,保暖性应该没得说,就是看上去还是比较大的,呵呵,,,
要是去高寒地区带着不错,不过春夏秋天嘛,还是带个小点的充气的好,呵呵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6 14:40 发表
别把户外变成昂贵的风景!
玩户外的朋友都知道“装备不是万能的,没有装备是万万不能的”。与是在户外中,对装备的追求也变的越来越高,越来越深。那么我们户外的目的是什么?是为了风景买装备,还是为了装备去看风 ...



倒,,,有两种旅行,一种是fb,一种是zn,走的不同,看的不同
摄影器材论者是不少的,但旅行者很少有装备论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