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6 08:17 发表 到了公司就没有心情来YY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6 09:54 发表 我今天来不了了的 要继续加班 昨天晚上半夜到家 镜子:钱给你转帐 Judy:告诉我你的快递地址,北京带的小吃+U盘(故宫)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6 10:07 发表 当然是晚上让她帮忙带过去 你在浦东,快递太远了的,晚上还要大老远的拎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6 10:12 发表 XIAOFEI ,你很不厚道!!!!!!!!!!!!!!!!!!!! 强烈要求提前5清~!!!!!!! 你耍同学们!!!!!!!!!!!!! 从来都只有我放人鸽子,被人放鸽子,还头一次。。 ..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6 10:14 发表 凭什么我拎阿 ?????你还真会心疼人。。。 NND,组织个活动我容易嘛,我啊!!!!!!!!!!! 一会不来,一会来,一会又不来。。。你考验我神经阿。。。。 这次你太对不起同学们了。。。 ...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4-16 10:37 发表 5请。。。来,只要有时间。。。随便什么方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