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早啊,tx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6 08:17 发表
到了公司就没有心情来YY了



????怎了?

TOP

工作开始,昨天加班到22点10分,前天是21点40分,今天不加班了,哈哈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6 09:54 发表
我今天来不了了的
要继续加班
昨天晚上半夜到家

镜子:钱给你转帐
Judy:告诉我你的快递地址,北京带的小吃+U盘(故宫)


组织上不允许你继续加班,,,必需过来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6 10:07 发表


当然是晚上让她帮忙带过去
你在浦东,快递太远了的,晚上还要大老远的拎去



聚下不过两个小时,就当作少睡两个小时啦,然后再去加班吧,哈哈

TOP

如果今晚情况紧急我就这么干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6 10:12 发表



XIAOFEI ,你很不厚道!!!!!!!!!!!!!!!!!!!!

强烈要求提前5清~!!!!!!!

你耍同学们!!!!!!!!!!!!!

从来都只有我放人鸽子,被人放鸽子,还头一次。。 ...



xiaofei啊,,,judy都这样了,,,你居然不过来,,,太伤害人家的心啦,,,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6 10:14 发表



凭什么我拎阿 ?????你还真会心疼人。。。

NND,组织个活动我容易嘛,我啊!!!!!!!!!!!

一会不来,一会来,一会又不来。。。你考验我神经阿。。。。

这次你太对不起同学们了。。。 ...



xiaofei,你要负责啊

TOP

xiaofei别跑了啊,,,看到judy的怒火了吧……

TOP
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4-16 10:37 发表
5请。。。来,只要有时间。。。随便什么方案。。。


one
or
two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