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5 13:52 发表 可以翻翻前面的贴呀 我都说过我儿子可以打酱油了。。。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5 14:00 发表 靠!!!我的身份很清白,就一直是评委一个角色阿。。。 导演没让我演PK队员。。。我没收到潜规则阿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5 14:10 发表 刚刚顺风打我电话确认过了 我再问一下,有XDJM们可以明天6点到的吗??准时6点到,5:50-6:00pm???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5 14:24 发表 OK。 TXM,STOP!!!! 拯救SSS。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5 14:29 发表 美女,地址是大剧院小剧场的门对面!!! 定位人:许瑾 如果你能到,那实在是太感谢了。。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14:45 发表 YOUNG MM也到这来水啦,看来这里人气还8是一点点旺来 双见YOUNG MM出山,8容易8容易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14:53 发表 8来,哈哈~~~~~~~~~~~~~~~~~ 对了,海外帮下忙,问小马哥收下300RMB,东白山上给我吧,谢谢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5 15:02 发表 故宫是挖?? 我记得谁有今年奥斯卡那个的??我要的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5 15:00 发表 提醒一下同学们 带好电影,游戏之类的 尤其是 xiaofei, 你的那个纪录片我一定要cop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