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5 13:52 发表


可以翻翻前面的贴呀
我都说过我儿子可以打酱油了。。。


小s,要镇定镇定啊,,,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5 14:00 发表



靠!!!我的身份很清白,就一直是评委一个角色阿。。。

导演没让我演PK队员。。。我没收到潜规则阿。。。


根本不需要导演,你已经在台面上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5 14:10 发表
刚刚顺风打我电话确认过了

我再问一下,有XDJM们可以明天6点到的吗??准时6点到,5:50-6:00pm????


我还没下班呢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5 14:24 发表



OK。 TXM,STOP!!!!

拯救SSS。。。。



小s不就是掉到了温柔乡里了嘛,需要拯救么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5 14:29 发表


美女,地址是大剧院小剧场的门对面!!!

定位人:许瑾

如果你能到,那实在是太感谢了。。



地址有点复杂啊,,,大剧院小剧场……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14:45 发表

YOUNG MM也到这来水啦,看来这里人气还8是一点点旺来
双见YOUNG MM出山,8容易8容易



心动了?过来啊,,,SG们等着呢……

TOP

顺便说下,MS这贴水分明显很少的,大量的图片、轶事、八卦、摄影、新闻、时政内容,甚至还有数学、政法之类,实在是举世无双的好贴啊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14:53 发表

8来,哈哈~~~~~~~~~~~~~~~~~
对了,海外帮下忙,问小马哥收下300RMB,东白山上给我吧,谢谢了


好的,放心,么问题的,,,
不过如果你亲自过来,MS会有人很高兴的哟,,,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5 15:02 发表


故宫是挖??

我记得谁有今年奥斯卡那个的??我要的。。。



偶有的,dvdrip的,2cd,1.36G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5 15:00 发表
提醒一下同学们
带好电影,游戏之类的
尤其是 xiaofei, 你的那个纪录片我一定要copy


喜欢啥电影啥游戏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