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5 12:45 发表



我也是疑惑着呢。。。。

我同学老嘲笑我,死算。。。


哈哈,,,3^21 》 2^31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4-15 13:00 发表
问一下,我能报名参加你们明天的四清伐?


当然可以的了,大不了加个座位嘛,而且楚嫣退出了

TOP

ms明天的人气也旺盛的很噢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4-15 13:17 发表

是伐?只要能来就好了。
站着吃也行,看你们吃也行!



哈哈,,,“show”色可餐,你也要show一下的噢

[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5 13:21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4-15 13:28 发表

???


美女初来咋到,show一下啊,看连edge都心动了噢~~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5 13:30 发表


是个女的。。我有点失望。。。。

看来你们男同学会很兴奋的。。。



你失望个啥啊,不是有小s,xiaofei这样的sg在的嘛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5 13:36 发表
双子女对SG的要求是多多益善的。。。


HR2还研究这个?你啥座的?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4-15 13:38 发表
young可是美女啊,青春无敌可爱美少女型的,
她来参加我们的四清其实的确是有目的的  这是个秘密只有我知道,我 不告诉你们



她的秘密你知道,ms有些不同寻常的意味啊,,,注意yedda随时会来看贴的噢……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4-15 13:38 发表

应该你是新来的吧。我比你早进来YY。
边缘他们去年就认识了。应该你表演给我看。


嘿嘿,,
我注册的比你早,
论坛级别比你高,

更重要的是,SG们都等着你表演的呢……

TOP

ms事情越来越有趣的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