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4-15 10:30 发表 XDJM们,明天我们又可以碰头啦~~ hoho~想大家哦!!!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5 10:28 发表 不用担心。。。我们放着余量给四清。。。 否则超出其他帖子那么多,太难看了。不大好意思。。让让后来者嘛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5 11:09 发表 很不错的退路啊。。。。有田的男人真幸福!!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5 11:24 发表 东白山又要出发了,还有我们毅行的水王和海外 炉西峡有66个人,包括samuel和海外(我估计要加班不能去了的)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5 11:26 发表 早饭? 午饭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5 12:06 发表 居然今年还有人,考了237分,分数线过了,个面过了,英语面过了,组面过了,背景考察过了。。。 政治会没过。。。 我估计这个人郁闷死了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5 12:04 发表 今年08年复旦MBA个面时出了这一题,是我同学的弟弟的个面题目 用321组成最大的数字(面试时是快速回答)
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-4-15 11:49 发表 看来要做年度鸽王了。 明天晚上有事,不能参加了。 对不起各位,我等待5清了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5 12:42 发表 那么你们笔试难呀。。。我们笔试和你们比就简单了,那面试就难了。 复旦每年是1500(笔试过)取350(最终名单),全国范围。交大也好像这个比例吧,不过交大喜欢招原本就是交大毕业的学生。。。。 复旦就更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