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早上骑车写了首五言,哈哈,

叶落春含悲,雨深客无寐;
晓起红消处,俱是离人泪。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4-15 10:30 发表
XDJM们,明天我们又可以碰头啦~~
hoho~想大家哦!!!
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5 10:28 发表


不用担心。。。我们放着余量给四清。。。

否则超出其他帖子那么多,太难看了。不大好意思。。让让后来者嘛。。


上周末700多快门,可贴估计有一百张,其他涉及人物就不贴的了,呵呵,,
不过没空啊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5 11:09 发表
很不错的退路啊。。。。有田的男人真幸福!!!


农妇,山泉,有点田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5 11:24 发表


东白山又要出发了,还有我们毅行的水王和海外
炉西峡有66个人,包括samuel和海外(我估计要加班不能去了的)


你不是那么早就交钱了嘛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5 11:26 发表


早饭?
午饭?


一顿晚饭解决拉到了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5 12:06 发表
居然今年还有人,考了237分,分数线过了,个面过了,英语面过了,组面过了,背景考察过了。。。

政治会没过。。。


我估计这个人郁闷死了。。。


人背不能怪社会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5 12:04 发表
今年08年复旦MBA个面时出了这一题,是我同学的弟弟的个面题目

用321组成最大的数字(面试时是快速回答)


3^21大还是2^31大?
judy来证明一下

TOP

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-4-15 11:49 发表
看来要做年度鸽王了。
明天晚上有事,不能参加了。
对不起各位,我等待5清了。。。


虽然遗憾,毕竟有期待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5 12:42 发表


那么你们笔试难呀。。。我们笔试和你们比就简单了,那面试就难了。

复旦每年是1500(笔试过)取350(最终名单),全国范围。交大也好像这个比例吧,不过交大喜欢招原本就是交大毕业的学生。。。。

复旦就更 ...


那你正好合适复旦嘛,,,我都忘记以前的面试了,好像随便说说了,跟导师见个面,然后就出去逛逛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