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4 17:56 发表 可以抽点时间看 不然就落下太多了的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4 18:02 发表 记得你说不去炉西峡的理由是腿还没有好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4 18:04 发表 打算搞个光头玩玩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4 18:47 发表 MS东白不虐。。。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12 12:16 发表 丽水路途中 ,,,偷拍副驾驶座上得MM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2 18:09 发表 太棒了,明天又多两个单身的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2 18:17 发表 顺便问了下我当时买的Sandisk Ultra II SD 4G 中关村报价310 星光艺联1月份买的370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2 18:50 发表 我家里用台式机的,不用在家里home work,我是不会把电脑带回来的,就锁公司抽屉里。 你走半小时是没问题啊,那你穿高跟鞋也走半小时,好不好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4 19:19 发表 为什么你和XIAOFE每次清前都要理发??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2 18:51 发表 我比较喜欢走。。。 我今天也走了一段路回家的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