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4 17:56 发表


可以抽点时间看
不然就落下太多了的


时间少的可怕的,,,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4 18:02 发表


记得你说不去炉西峡的理由是腿还没有好


他的腿多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4 18:04 发表
打算搞个光头玩玩


支持个,哈哈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4 18:47 发表
MS东白不虐。。。



嗯,ms,,,哈哈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12 12:16 发表
丽水路途中  ,,,偷拍副驾驶座上得MM


哈哈,想起来,我有两张抽象艺术的照片,晚上拿来给大家享受下,哈哈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2 18:09 发表


太棒了,明天又多两个单身的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2 18:17 发表
顺便问了下我当时买的Sandisk Ultra II SD 4G
中关村报价310
星光艺联1月份买的370



taobao ¥260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2 18:50 发表


我家里用台式机的,不用在家里home work,我是不会把电脑带回来的,就锁公司抽屉里。

你走半小时是没问题啊,那你穿高跟鞋也走半小时,好不好?



难道你没有不穿高跟的权力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4 19:19 发表


为什么你和XIAOFE每次清前都要理发???



SG嘛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2 18:51 发表


我比较喜欢走。。。

我今天也走了一段路回家的。。


LOHAS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