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7:23 发表 太近了容易加班成瘾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7:26 发表 海外,XIAOFEI。。。。 既然4清都来的,我们还拷电影吗???!!! 要带电脑吗??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7:31 发表 要 我要烤电影 大家都带好HDD 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7:33 发表 那咋烤啊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7:36 发表 打算周末去买个160G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7:45 发表 要不看看哪位同学有比较先进的电脑?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7:51 发表 貌似 都下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