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7:23 发表


太近了容易加班成瘾



倒,,,你,,,
我以前9点半上班,一般睡到8点40,懒一会,起来洗漱,骑车上班,9点20到公司
现在,9点上班了,睡到8点10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7:26 发表
海外,XIAOFEI。。。。

既然4清都来的,我们还拷电影吗???!!!

要带电脑吗???



谁带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7:31 发表



我要烤电影
大家都带好HDD 啊



有HDD,没有mobile HDD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7:33 发表


那咋烤啊?


如果只要一部电影那容易的啊,我存到卡里,你本本能读sd卡吧?

TOP

反正不能用火烤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7:36 发表


打算周末去买个160G的


北京or上海?我也准备,呵呵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7:45 发表
要不看看哪位同学有比较先进的电脑??


xiaofei啥本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7:51 发表
貌似
都下班了


还有15分钟……

TOP

ms时间不够啊,,,忙,,,

TOP

刚回来,累,先去洗澡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