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过要等我手头这个电子杂志忙完了,呵呵,,,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3:01 发表


你要有samuel的精神


他太强大了,我学不来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3:10 发表


现在手上哪一期?


一个个人作品,纪念去年西藏旅行一周年,哈哈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3:12 发表



牟问题啊。。。。

这次我们一定要拍集体照

为这样的集体感到骄傲啊。。。

YY上哪个集体回来像我们这样感情好啊。。。



所以应该每个人都浮一大杯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3:13 发表


我还没有去过呢
一直打算辞职的时候来个长的
近期没有机会辞职,另外也不敢去...



辞职不就是一封email嘛,有啥的啊,哈哈,,,
不过近期还是安全第一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3:25 发表
海外,你要看吗,把你EMAIL给我。。


ok~~~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3:34 发表


??


感情深一口闷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4:06 发表
那我离开下。。。不知道啥时候回来呢。。



去龙潭虎穴了?要为共产主义奉献整个下午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5:46 发表


明天你们去常熟的时候拍几张啊



你去哪儿厮混呢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6:24 发表


明天在上海找房子。。。
从来不厮混的说



找到房子后厮混??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