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3:01 发表 你要有samuel的精神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3:10 发表 现在手上哪一期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3:12 发表 牟问题啊。。。。 这次我们一定要拍集体照 为这样的集体感到骄傲啊。。。 YY上哪个集体回来像我们这样感情好啊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3:13 发表 我还没有去过呢 一直打算辞职的时候来个长的 近期没有机会辞职,另外也不敢去..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3:25 发表 海外,你要看吗,把你EMAIL给我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3:34 发表 ?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4:06 发表 那我离开下。。。不知道啥时候回来呢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5:46 发表 明天你们去常熟的时候拍几张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6:24 发表 明天在上海找房子。。。 从来不厮混的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