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0:35 发表 搞定?? 可以帮我这种不会的人搞张C吗?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0:52 发表 哇。。。我有个朋友的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开拖拉机娶村长的女儿。。。要不借你家拖拉机实现一下我这个朋友的梦想?!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0:58 发表 我只开过一次自动档的车。小福的,在F1的停车场上。 回去很兴奋的跟我妈说,今天开过车了,开了几百米。。我妈一听自动档,说,有啥好兴奋的,自动档么猴子也会开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02 发表 经常在我失眠的时候听见 然后听着睡着 其实蛮好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14 发表 今天晚上跟edge去逛迪卡侬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33 发表 HK Trip Cancelled 特此要求参加4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52 发表 三夫的东西贵的呀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58 发表 反正我无所谓 不去更好 可以参加4清 还在考虑周末的行程,去不去东白呢?回头问问Edge还有没有位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