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说我自己,,,不是s,哈哈,,,我家有拖拉机的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0:35 发表


搞定??

可以帮我这种不会的人搞张C吗??



MS 1.5k就可以搞定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0:52 发表


哇。。。我有个朋友的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开拖拉机娶村长的女儿。。。要不借你家拖拉机实现一下我这个朋友的梦想?!



那也只是一半的梦想啊,,,实现这个简单的,呵呵,我家拖拉机很容易开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0:58 发表


我只开过一次自动档的车。小福的,在F1的停车场上。

回去很兴奋的跟我妈说,今天开过车了,开了几百米。。我妈一听自动档,说,有啥好兴奋的,自动档么猴子也会开。。。



只开过拖拉机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02 发表


经常在我失眠的时候听见
然后听着睡着
其实蛮好



呵呵,,,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14 发表
今天晚上跟edge去逛迪卡侬


迪卡侬?不如去三夫嘛

TOP

老朱,老朱,,,咋不过啊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33 发表
HK Trip Cancelled

特此要求参加4清



由于xiaofei为大家制造了太多的提心吊胆,故此要求多惩罚几次,例如,表演两个节目之类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1 11:52 发表


三夫的东西贵的呀。。。



那就taobao,我基本上都是在taobao买的东西,,,除了鞋子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58 发表


反正我无所谓
不去更好
可以参加4清
还在考虑周末的行程,去不去东白呢?回头问问Edge还有没有位置



周末东白都没几个人,我看了连我才5个人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