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1:47 发表 我去年的annual leave还有8天呢 原则上来说应该作废了的 但是我还是要坚持用完 谁让他们同意我休假,然后又让我出差呢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21:48 发表 以前往年我都可以用完。。。会好好做旅游计划 可是今年这15天,该怎么用啊。。。用到哪里去啊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1:51 发表 这么多假期? 我们12天,还有调休 今年打算所有加班都要申请OT 发现调休根本没有时间用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22:31 发表 已经进了。。。啥时候再回到高位啊。。。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2:43 发表 热烈庆祝水王顺利搞定18000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22:44 发表 今天P的。。。堪比花港观鱼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2:45 发表 Honeywell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22:50 发表 够爽。。。不过有个小问题。。。。在18焦段。。光圈3。5时。。。用了遮光罩。。。四周明显有这遮光罩的阴影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23:10 发表 晚安了。同学门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23:27 发表 同学们 继续 我一会来拿18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