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1:47 发表


我去年的annual leave还有8天呢
原则上来说应该作废了的
但是我还是要坚持用完
谁让他们同意我休假,然后又让我出差呢


奢侈啊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21:48 发表


以前往年我都可以用完。。。会好好做旅游计划

可是今年这15天,该怎么用啊。。。用到哪里去啊。。。


更奢侈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1:51 发表


这么多假期?
我们12天,还有调休
今年打算所有加班都要申请OT
发现调休根本没有时间用



请问你们啥公司啊,能把我拖进去么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22:31 发表
已经进了。。。啥时候再回到高位啊。。。?



倒,不可能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2:43 发表



热烈庆祝水王顺利搞定18000   


嗯,,,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22:44 发表
今天P的。。。堪比花港观鱼。。。



新头用的high吧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2:45 发表


Honeywell


这个,偶知道的,我知道的是能否把我拖进去啊,并且要15天年假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22:50 发表
够爽。。。不过有个小问题。。。。在18焦段。。光圈3。5时。。。用了遮光罩。。。四周明显有这遮光罩的阴影。。


不用遮光罩的说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23:10 发表


晚安了。同学门



晚安,也去睡了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23:27 发表
同学们 继续
我一会来拿18181



好的,,,估计没人抢的

TOP

返回列表